B&W primavera    

 

英國頂級音響品牌 Bowers&Wilkins (以下簡稱B&W),將在五月底的巴塞隆納春季音樂節(Primavera Barcelona),打造一個頂級的演唱會音響系統。

B&W認為,演唱會除了享受美好的音樂與氣氛外,常常忽略一個很重要的元素:聲音的品質

這讓他們有了個想法: 用他們製作頂級音響的專業經驗,創造出一個能用在大型演奏場地的音響系統

 

於是,這個名為 "Bowers&Wilkins Sound System" 的大型音響系統誕生了,雖然B&W目前沒有計劃生產銷售這個超酷的設備,但他們很歡迎大家到B&W所舉辦的音樂活動上現場體驗。

 

  12115522_10153759793603156_6753439472092329612_n.jpg

Primavera Sound Festival 

Primavera Sound Festival 是西班牙最大型的音樂盛會之一Primavera 是西班牙文 "春天" 的意思,通常在每年的5月底或6月初於Barcelona 巴塞隆納舉行今年則選在6月2-4日。

這時候應該就會有人開始想「奇怪?五六月應該是夏季啦,怎麼會在這時候舉辦春季音樂節呢?」 其實位於西班牙南部的巴塞隆納屬於地中海型氣候,7-9月是他們最熱的時候,所以6月算是他們的春天喔!

 

Primavera最著名的為他們不拘一格的演出陣容,尤其是獨立音樂,Primavera 也是國際知名的新興獨立樂團演出平台。

演出音樂類型非常廣包含另類、獨立製作、電子、流行、嘻哈、舞曲、民謠、爵士、金屬和實驗性音樂。

 

官網 : http://www.primaverasound.es/index

 

10379801_795392053812130_9072515642325279462_o  

 

Bowers&Wilkins Sound System 的誕生

B&W將他們製作旗艦級音響產品的技術,擴大規格應用到了Sound System中,克服了在傳統PA擴音系統都會出現的動態壓縮問題。

 

Sound System的最下層為四個堅若磐石的低音音箱,納入了B&W久經考驗的低音驅動技術;上層則堆疊了四個較小的中高頻音箱,結合了兩個中低音單體、一個Kevlar纖維FST中音驅動單體和四個Nautilus鸚鵡螺高音錐形導管

 

 

C3-Sound-System-Tech2

 

低音輸出

低音驅動器採用了一種蘑菇型的音盆結構,通過將音盆、防塵蓋以及經過加長的音圈線軸結合,置入一個加強的桁架的單體之內,從而在最大程度上增加了剛性與硬度。

在Sound System的四個低頻音箱中,各包含了兩個380mm的Rohacell複合驅動器獨家的Flowport 低音反射孔技術,能讓低音傳遞過程中的失真減小至120dB/8m。

 

 

 

 

C3-Sound-System-Tech3

 

 

音箱

B&W為Sound System量身訂做的音箱設計從未在任何產品中出現過,但音箱內部的Matrix矩陣式骨架和Flowport技術,是他們在創新產品時所使用的核心關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C4-Primavera 

 2014 PRIMAVERA - B&W Sound System 的首次登場

這次在巴塞隆納春季音樂節,是 Sound System的首次亮相,並與同樣來自英國,世界著名的地下音樂平台 Boiler Room合作。

所有的演出將在特別搭建的巨型圓頂帳篷中進行,身歷其境的360˚視覺效果+B&W打造的頂級大型音響,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演場會體驗!

 

2016 PRIMAVERA - B&W Sound System X Bacardi

___BeachClub_en_20160504183558.png

2016 的PRIMAVERA,B&W 與酒商 Bacardi 合作,在可以容納 5000人的大型場地,舉辦為期3 天共42場的電音表演。

Bacardi 將提供現場調酒,讓參與的樂迷享受音樂同時可以品嚐到專業的調酒。

 

2014 演出時間表與陣容

C3-Primavera-Primavera-Sound-2014-2  

 

2016 演出時間表與陣容

PRIAVERA16-LINEUP.jpg

 

點我看看映象音響的Bowers&Wilkins 精緻安裝作品

 

 

本文由映象音響編輯撰寫,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。

 


資料來源:

Bowers&Wilkins

http://www.bowers-wilkins.com/

http://www.bowers-wilkins.com.tw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wersWilkins/

Boiler Room

http://boilerroom.tv/

Primavera Sound

http://www.primaverasound.es/index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映象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